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建议战略性增持地产龙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证券分析师涂力磊10月19日发布研报认为,9月房地产行业依旧实现了销售放量(目前为止2011年销售单月最高值,且销售额高于去年同期),只是增幅低于去年。按照目前回落趋势,预计行业全年销售额仍有希望保持两位数增长。

  研报认为,截至10月18日,A股市场动态市盈率在14.43倍,房地产板块动态市盈率在15倍。目前市场对房地产板块的未来预期已经十分悲观,而行业上市公司基本面与以上预期存在较大背离。前期佛山限购政策的“朝令夕改”也间接反映出调控政策进入顶端;在房价松动后,政策和开发商利益之间存在余地。综合以上原因,继续维持对板块的“增持”的投资评级,认为应该对优质龙头个股进行战略性增持。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中国资本市场信披平台实时发布上市公司、基金、港股、监管文件等各类公告,提供免费订阅功能,手机短信提醒。信息公告,即刻知道,详情请登录xinpi.st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