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苏前三季度保费收入近95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京10月19日电(记者 邓华宁)据江苏省保监局通报,今年1—9月,江苏省共实现保费收入948.96亿元,其中财产险保费收入284.87亿元,同比增长22.77%;人身险保费收入664.09亿元。

  从各个保险公司的业务结构来看,分红险仍是主力。前三季度,江苏的分红险保费收入达到488.1亿元,占寿险业务的82.8%,比去年高出9个百分点。

  从去年开始,江苏省一直在进行交强险差异化费率改革的工作。统计显示,江苏是全国交强险亏损最严重的地区,1—9月亏损13.59亿元,保险业一直是通过商业车险的盈利来抵冲交强险的亏损。

  目前,江苏省共有保险主体84家,产险公司36家,寿险公司48家,保险业总资产2568亿元,同比增长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