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武汉疯抢辛亥革命纪念金银币 1日卖出近3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5日,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在汉首发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贵金属产品,当天,各套金银币即遭市民疯抢,一日就卖出近300万元。

  当天下午,工行省分行营业部在洪山礼堂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贵金属首发仪式,吸引了来自全市600余名投资收藏爱好者参加。据了解,当天首发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金银币共分4套,其中发行量最大的辛亥革命之共和新生银盘为3万套,售价850元,而盛世中华大套装发行量仅66套,卖价高达25万多元。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即销售各套金银币近300万元,以“盛世中华套装”和“辛亥革命之共和金银章”居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