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海关查获IPHONE 4S手机45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深圳10月19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马宏晖 陈茜)记者从深圳海关获悉,10月16日海关在蛇口客运码头查获一名持外籍护照的女性旅客在入境时携带最新款IPHONE 4S手机45部,初估市值40多万元。

  10月16日,一名持外籍护照的女性旅客从蛇口客运码头入境。该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引起了蛇口海关关员的注意。

  关员告诉记者:“这名女性旅客一个人入境,但同时携带了两个体积较大的行李箱,而且没有为这两个行李箱办理托运手续,却选择了随身携带的方式。此外,她在带着箱子走路时,我们感觉她比较小心翼翼。”

  经过分析判断,海关关员将该名旅客列为重点查验对象。经过开箱查验,海关关员从两个行李箱中发现IPHONE 4S手机45部(其中64G 6部,32G 13部,16G 26部),并有BLACK BERRY(黑莓)手机 3部,初步估计市值40多万元。目前,海关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