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科技板块拖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10月19日电(记者俞靓)受投资者大幅抛售科技股影响,1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以下跌报收,其中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跌幅超2%。

  苹果公司披露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虽盈利,却为多年来首次不及市场预期,该公司当天股价跌幅超过5%。由于苹果占纳斯达克指数权重较大,导致当日纳指跌幅逾2%。

  摩根士丹利19日发布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5亿美元,扭转了去年同期9100万美元的亏损。但是,其盈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持有的债券价格的变化,导致该行获得32.6亿美元的会计账面盈利,引发投资者对该行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担忧。

  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9日发布的经济褐皮书显示,9月份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温和增长,但仍有部分地区面临商业活动减缓、投资意愿下降的挑战。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72.43点,收于11504.62点,跌幅为0.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5.50点,收于1209.88点,跌幅为1.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3.39点,收于2604.04点,跌幅为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