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名男子冒充帅康员工 入户调包油烟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名自称帅康公司员工的男子,打着“全市统一检修”的旗号获取地址,再以漏电为由将原本完好的抽油烟机换成山寨机,并索要千余元押金。日前,家住朝阳区新源里的李先生遭遇此事。

  昨天,记者来到李先生家,看到这台“新”的抽油烟机,机身上确实印有“上海帅康”字样。据李先生介绍,上周五,他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称自己是帅康公司员工,正在进行“全市统一检修”,随后索要了李先生的家庭住址,说要上门服务。很快便有两名“帅康员工”登门检查。“我看见他拿着一支电笔在那儿来回捅了几下,随后说这台抽油烟机漏电。”李先生说,“帅康员工”称,要将机器拉回公司维修,修好后再送回。李先生虽半信半疑,但最后还是同意了。

  二人说可以先给李先生安装一台新帅康使用,但要交纳2500元押金,等旧机器修好后再退钱。经过商量,双方约定押金为1100元。交钱后,两名“帅康员工”随后消失,至今无法联系。

  记者注意到,机身上贴的产品说明标注该型号为“CXW230”,随后记者向帅康客服求证,却得到了“没有该型号产品”的回答。康帅客服表示:“公司从来没有全市统一检修活动,员工也不可能主动上门去检修,更不会随意为用户更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