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4货源紧张价格现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苹果官方和联通对iPhone4价格的下调并未带动其他渠道商的统一降价。昨天记者从市场中了解到,由于货源紧张,iPhone4的销售价格在一些渠道中又出现了反弹。

  对于尚未在国内上市的iPhone4S和苹果尚未发布的iPhone5的期待,国内消费者对于iPhone4的关注程度有所降低,虽然苹果官方和联通都大幅下调了价格,但iPhone4的销售并未出现明显的增加。另外,由于苹果的生产能力已转移到iPhone4S的生产上,由此造成的iPhone4货源紧张反而使得一些之前跟随苹果降价的渠道商又重新提高了iPhone4的销售价格。

  iPhone4的货源紧张率先体现在苹果的官方渠道上。昨天记者发现,苹果的在线商店中各个型号的iPhone4都显示为“暂无供应”,而苹果在北京三里屯和西单的两家专卖店也因为货源有限,开始实行预约销售。

  货源紧张,也使得一些经销商在初期降价之后又将价格进行了小幅上调。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在跟随苹果将16G版iPhone4价格降至4548元后,苏宁很快又将价格上调至4799元,并一直持续至今;新蛋网在缺货状态下也在本周将价格提至4699元;虽然京东仍然维持着4548元的售价,但无货可售。而中关村市场中,一些原本与苹果官方价格持平的卖家将价格微调至4600元左右,也有一些卖家开出了4700元左右的报价。(记者古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