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盾安环境子公司签订总投资逾5亿元重大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0日讯 盾安环境(002011)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盾安(天津)节能系统有限公司近日与大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总投资额不低于5亿元。

  协议书显示,盾安节能将通过BOT模式在大丰上海光明工业区所属区域投资建设再生能源供热(冷)系统,面积不低于400万平方米。项目由盾安节能投资,并完成系统的设计、施工、验收并负责项目的运行和维护,并通过出售热(冷)量获得收益。

  公司表示,协议自具体项目投产供热始产生收益,并在特许经营期内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有持续的积极影响。(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