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穗月底解决77177户双特困住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19日从广州市住房保障办获悉,10月底,广州即将提前完成原定于2011年年底完成保障房两大目标任务。即10月底前,77177户双特困(住房和收入特困)户将全部解决住房困难,8.5万套保障房开工任务也全部完成。

  另据介绍,广州最大的保障房小区,将落户天河龙洞。尽管该项目并不在今年开工的8.5万套保障房范围内,但值得关注的是,这个新增的项目规模将比目前最大的保障房项目龙归城还要大。

  据了解,为更好建设保障房项目,广州还将拟成立一个保障房投融资公司运作保障房,同时向银行贷款以解决保障房建设的资金问题。市住房保障办表示,保障性住房的项目和土地成立投融资公司后,运作起来应该不难。保障房投融资公司隶属于市住房保障办,将向社会招聘优秀的人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