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 5真的有 或于明夏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是乔布斯遗作 从创意到设计都亲自参与

  iPhone 5真的有,也许明年夏天就能买到!

  据外媒今晨报道,据科技网站9to5Mac透露,新的iOS操作系统是iPhone 5发布拖延的原因之一,iPhone 4S原本应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与iOS 5一同推出,但却延后到了10月份,所以iPhone5也跟着往后延,而这个时间将是明年夏天。

  科技新闻网站Cnet今晨的文章说,业界分析师阿肖克·库玛声称,苹果有两个不同的团队分别研制iPhone4S与iPhone5,而且由乔布斯领导的是iPhone5,而不是4S。

  他说,iPhone 5是乔布斯的遗作,从最初创意到最终设计都亲自参与,花费了大量心血。

  而美国著名IT杂志《个人计算机》援引苹果合作伙伴、日本软银集团CEO孙正义的话说,“iPhone 4S发布当天我访问了苹果公司,蒂姆·库克突然说不好意思他要中止和我的会谈了,我问他要去哪里?他说老板乔布斯找他有事,并且乔布斯也会找你谈下一代苹果产品。可是第二天,乔布斯就去世了。”

  另外有消息称,iPhone5会有彻底的改头换面与新设计,就算刚抢到4S,这还是很吸引人。(编译/记者 林晨音 尹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