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省区市西博会上集中签约近40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成都10月20日电(记者孙阳、海明威)作为第12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活动,西部十二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日与国内外投资者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项目500个,投资额近4000亿元。

  记者从西博会组委会获悉,在此次西博会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上,西部十二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来自国内外的投资者进行了集体签约,签约项目共500个,投资总额为3945.87亿元。这一数字比上一届西博会集中签约项目金额增长了17.7%。

  签约项目涉及高新技术、优势资源、装备制造、现在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其中,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额最大,分别为1072亿元和913亿元。这批项目的签约将对西部各地产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推动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是西博会支撑性活动之一,由国家发改委和西部十二省份人民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前十一届西博会西部十二省份及兵团累计签订投资项目5452个,投资总额185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