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金公司每日午市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市综述:隔夜海外市场有所企稳,A股早盘微幅高开后,延续昨日跌势惯性下挫,中小市值股的资金流出效应更为明显,创业板指数跌幅一度达到了1%;十点半前后铁路装备、船舶制造股受到资金追捧发力引领股指反弹,文化传媒、食品饮料、新能源、券商和银行股也有轮番做多表现,股指在临近午盘前两次小幅拉升后回落;盘面沪强深弱格局显现,交投则有约一成的小幅滑落。

  国际市场:海外市场在周二夜间有所反弹,港股在周三早间高开后跟随A股展开震荡,目前恒指升幅约1.2%、国企指数升幅约1.0%;亚太其他市场也多数处于微升状态。

  免责声明:本快讯中的新闻摘要均来源于公开渠道发布的资料,中金公司对这些新闻摘要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中金公司对本快讯中的新闻摘要未做任何独立的研究或分析,新闻摘要中所表达的意见仅供参考,不代表中金公司的观点或立场。依据本快讯中的新闻摘要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与中金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