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以客户为中心:光大客服中心创业界多个"第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获悉,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由中国金融业客户中心发展联盟举办的2011年优秀奖评选活动中,光大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以创新的管理理念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获得多项大奖。

  经过多年的打磨锻造,围绕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光大客户服务中心创造了业界多个“第一”:第一家把人工服务选项放在第一位的银行,让客户需要人工服务时不再“走迷宫”;第一家实现了全行自助设备集中统一监控的模式化管理,一旦用户在ATM忘记取卡,客服中心将致电客户;第一个实行全技能路由策略的金融客服中心,业务办理实现零转接,一站式服解决客户问题;全国为数不多的实行信用卡业务与非信用卡业务一体化管理的金融客服中心。

  一直以来,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都是实现银行各项功能的基础和载体,更是树立银行品牌的关键着力点。

  光大银行提出未来发展的三大驱动因素——科技、服务和创新,突显客户服务中心在银行业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着力把客户服务中心建设成“五大职能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便捷的交易中心、低成本的营销中心、内部服务支持中心和客户信息采集中心,并致力于打造7*24小时的“空中银行”。

  据了解,光大银行95595客户服务中心由总行电子银行部统一管理,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与物理网点等渠道等共同构成光大银行对外服务的渠道,客户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注重客户体验,加强产品创新和服务流程的持续优化,最大化地发挥客户服务中心的价值。

  另悉,光大银行的其他个人和团体也在此次评奖活动中获奖。该行四位优秀员工分别获评“最佳新秀座席员奖”、“最佳培训师奖”、“最佳技术支持专员奖”、“最佳综合业务支持专员奖”;多个团队也获评“技术支持精英团队奖”、“综合业务支持精英团队奖”、“运营精英班组奖”。

  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