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12星座另类理财(10.23-10.29)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白羊座:本周的你身上充满火药味,也比平时更容易冲动行事。请勿太固执己见,因为你的想法很可能还不全面。

  金牛座:本周既有惊喜,又不乏惊险,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将会受到考验,遇到问题请多给自己留一些思考的时间。

  双子座:本周工作方面会遇到一些难题,让你容易上火。不过,不管是投资还是其他事情,都要尽量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

  巨蟹座:本周你虽然花了很多精力来赚钱,可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把钱花在吃喝玩乐上了,所以请保持自制力。

  狮子座:本周的你在别人眼里比平时更骄傲、更爱面子。对有益的建议需耐心听取,做投资时也需考虑到事情最坏的一面。

  处女座:本周的你比较容易安于现状,缺乏进取心和冒险精神。不妨多多运用你的直感,尝试做一些短小的投资。

  天秤座:本周非常适合做理财投资计划,尤其在后半周,你的灵感会大大加分,帮助你找到新的生财之道。

  天蝎座:天蝎月的到来将为你带来了显而易见的好运。那些与超大型企业相关的投资更容易获得回报。

  射手座:本周状态有点低迷,你会感觉身心疲惫,却不得不应付各种棘手的问题。投资以稳当为宜,不要过于冒险。

  摩羯座:本周适合社交活动,在朋友圈里你会得到有用的信息,但不要急于行动,要想清楚哪些理财方式适合自己。

  水瓶座:本周工作将成为你生活中的亮点,也会有好运降临,所以就抓紧奋斗吧!理财方面可多关注垄断企业。

  双鱼座:本周吉星高照,机会多多,只等你用心把握。投资方向上可多关注海外市场及教育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