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克萨斯推CT200h运动版 外观/内饰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段时间高性能轿车一直都是中高端品牌厂商大力推广的热点车型,而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了即将在英国发布全新的CT 200h F-Sport混合动力车型,并声称在保持动力不变的情况下,大幅度提升了外观和内饰上的质感,这使得新车变得更有档次感。预计上市后的起售价格为278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74万元)。

  雷克萨斯CT 200h F-Sport车型依旧以运动为主题,不仅延续了上代特别版车型所配备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全新的进气格栅、车身侧裙和大型的后扰流板都进行了改动,并且还采用了例如LED照明灯、高效节能的音响系统和竹炭扬声器等节能环保设备。当然,这也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大胆和威猛的整体外形。

  与此同时,内饰的升级也成了新车的一大亮点所在。除了拥有运动风范的三幅式方向盘和铝制踏板外,前排加热座椅、电动式座椅调节器、电动后照镜和倒车影像显示器,以及全黑色真皮的内饰包装材质等。这些不仅体现出了新车强烈的运动特征,同时也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

  比较遗憾的是新车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升级,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总共最大输出功率依旧是100千瓦(134马力),在10.3秒内能够完成百公里加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同时该车还能切换到EV纯电动模式来行驶。另外,雷克萨斯官方还表示新车将于2012年1月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