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佛兰新赛欧5款车型率先入围节能惠民新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2011年10月1日起,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开始实施。在首批公布的目录中,上海通用汽车共有9款车型在册,成为入围车型最多的合资企业。其中,雪佛兰品牌共有8款车型入围,包括5款新赛欧两、三厢和3款爱唯欧车型,是小车市场的最大赢家。此次入围的新赛欧5款车型涵盖了两厢1.2L EMT理想版、两厢1.4L EMT优逸版、两厢1.4L EMT幸福版、三厢1.4L 手动理想版、三厢1.4L 手动优逸版、三厢1.4L 手动幸福版、三厢1.4L EMT优逸版、三厢1.4L EMT幸福版8个在售型号*。自10月1日起,消费者购买以上这8个型号新赛欧均可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据了解,其余新赛欧未入围车型仍可继续享受到各种形式的终端优惠,具体可咨询各地雪佛兰经销商。

  小车中的“节能标兵” 新赛欧因低用车成本备受青睐

  对于购买小排量车型的消费者来讲,油耗表现最受关注。雪佛兰新赛欧搭载全新1.2L S-TEC II 和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升功率分别高达53.1kW/L 和54.3kW/L,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仅为5.7L和5.9L,在同级小车中节能优势明显。其中1.4L S-TEC III发动机由上海通用自主研发,曾获“‘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自主创新贡献奖。值得关注的是,首批入围5款车型中的4款搭载了EMT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兼具自排的驾驶便利和手排的燃油经济性,能根据路况选择最佳换挡时机,比传统自动挡省油10~16%。

  凭借良好的油耗表现,新赛欧能为国内家庭大大降低用车成本。以此次入围的新赛欧1.4L MT车型为例,按照百公里平均5.9L的油耗,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一辆新赛欧1.4L车型月均油钱不过700多元(按目前上海93号汽油7.55元/L油价计算)。节能“利器”使得新赛欧入围节能惠民目录,也使更多家庭在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的同时,有效控制日常生活中的用车成本。

  5万多享受国际品质及服务 销量细分市场领先

  作为一款按照国际品牌标准研发的小车,雪佛兰新赛欧以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优服务等核心优势,树立了5万元级别小车的品质、价值双标杆。在雪佛兰国际大品牌的支撑下,新赛欧的售后保养专业、便利,而且一次保养仅需180多元,经济实惠。

  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底,雪佛兰新赛欧已连续16个月销量破万,今年1-9月累计销售135,548台,同比增长高达65.1 %,远超行业平均水平。随着节能补贴新政的实施,新赛欧有望借政策东风,以下探至5万元的价格和国际品质及服务,赢得更多中国普通家庭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