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交易日的强劲买入已帮助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在此期间标普500指数已上涨近4%,超过两个月来该指数首次涨至1250点水平以上。

  盘前股市一度有所迟缓,市场参与者对欧洲未能宣布一个确定的债务危机解决计划并不感到意外或失望。欧洲地区的制造业和服务数据好坏参半,但积极的中国十月份制造业数据帮助隔夜交易中中国股市上涨。

  公司新闻不多,Caterpillar (CAT 91.77, +4.38)发布优於预期的最新季度盈余结果和积极财测,帮助该公司股价涨至两个月高点水平,但该公司的强劲未能帮助道指的涨幅赶上其它主要指数。

  纳斯达克指数涨幅最大,科技板块提供支撑,科技板块收盘上涨1.9%。一些科技公司的并购活动帮助刺激投资者兴趣,RightNow Tech (RNOW 42.94, +6.98)将被Oracle (ORCL 32.87, +0.75)以每股43美元所收购後,该公司股价上涨。ORCL股价则涨至三个月高点水平。

  CIGNA (CI 45.34, +0.64)宣布将以每股55美元收购HealthSystems (HS 53.71, +13.55)的所有已发行股票,压迫SXC Health Solutions (SXCI 43.37, -13.05)股价显著下跌。

  商品价格上涨带动CRB商品价格指数收盘上涨2.4%。石油价格上涨超过4%收报每桶91.27美元,达两个月高点水平。

  美元指数削减早盘涨幅,早盘该指数一度小幅上涨,但欧元指数的反弹导致该指数收盘下跌0.2%。

  上涨板块:原材料板块,金融板块,科技板块,工业板块,医疗保健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能源板块

  下跌板块:公用事业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电信板块

  ..Nasdaq 100 +2.1%. ..S&P Midcap 400 +2.9%. ..Russell 2000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