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中药业:业绩有望走出低谷 “推荐”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中药业公布2011年3季报:201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43亿,同比下降2.03%;实现净利润1.37亿,同比下降24.7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7亿元,同比下降25.46%;每股收益0.44元。

  对此,兴业证券指出,2011年前3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下滑24.79%。公司净利润的下滑主要由两方面的因素造成:一、2011年前3季度,在主要原材料价格高涨的情况下,公司综合毛利率下降18个百分点,其中母公司毛利率下降21个百分点;二、2011年前3季度公司销售费用率同比下降13个百分点,这与公司在减少主打产品销量的情况下,同时大幅降低销售费用的投入及医药商业占比提升有关。

  下调公司2011年-2013年的EPS分别为0.65元、1.01元和1.27元。伴随太子参价格的不断回落,公司业绩有望逐步走出低谷,考虑公司在OTC领域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优秀的渠道管控能力、老产品稳占市场的同时,不断深耕、开发新产品,向保健品领域进军,我们继续给予公司“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