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益佰制药:主营业务稳定增长 推荐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创证券研究报告指出,受益于销售力量整合与销售政策调整,益佰制药主营业务实现稳定增长,符合我们之前预期。其中艾迪和杏丁增长超过25%,洛铂2011年销售额有望达到8000万至1亿元,成为公司盈利的新增长点。公司通过收购南诏药业和民族药业,对现有产品线进行补充,科博肽注射液、金骨莲胶囊、心胃止痛胶囊等潜力品种未来有望成为公司业绩的新支撑点,提高公司安全边际。

  暂维持公司2011年-2013年EPS分别为0.76元、0.98元和1.16元业绩预测;对应当前股价PE为19倍、16倍和13倍。公司处方药、OTC销售增速稳定,治疗心绞痛的苗药米槁心乐有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获批,维持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