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瑾表示盛大没有未来回归A股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络导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盛大高级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张瑾近日表示,从公司层面和大股东层面,都没有得到过任何未来可能会回归A股的表态。

  盛大网络于10月17日公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CEO陈天桥提交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函,以每股美国存托股41.35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20.675美元)的现金收购陈天桥、陈天桥妻子雒芊芊(盛大网络非执行董事)、及陈天桥弟弟陈大年(盛大网络COO兼董事)目前尚未持有的盛大网络的剩余全部流通股。

  对于盛大为何选择退市,盛大高级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张瑾接受《证券日报》专访时表示:“此次选择退市是为了盛大未来的发展,也显示出大股东(陈天桥)对未来的信心。”

  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9月30日,上述3人总计持有盛大网络68.4%的流通股。换言之,陈天桥及其妻其弟要以每股41.35美元价格收购剩余31.6%的流通股,总计需支付约7亿多美元。过去52周,盛大最高股价为54.20美元,最低股价为28.44美元。

  由于盛大股价受消息刺激暴涨,未来不排除接近甚至超过回购价,那么,陈天桥方面是否会因此提高回购价呢?对此,张瑾表示:“对于二级市场的股价无法预测,但回购进程应该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