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年15家基金公司换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去年底至今年三季度结束,共有15家基金公司的总经理离职,占全行业60家(不包括新成立)公司的1/4,这是基金行业总经理跳槽频率最高的年份。往往“新官”上任后,先烧“业绩”这把火,高管变更后的这15家基金公司,业绩表现可谓参差不齐,其中部分小基金公司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益民、万家等公司的业绩提升明显。

  一般来说,总经理的离任和变更往往对基金公司有较大影响,尤其是业绩方面,走过三季度,这些基金公司业绩表现如何?Wind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0月17日,在前8家大中型公司中,平均收益率5家上升,3家下降;而在换帅的7家小基金公司中,益民、万家、天弘三家基金公司平均收益率排名上升。其中,益民基金在所有换帅的公司中业绩提升最快,其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率排名行业第8,与去年相比排名上升了5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