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苏省11市上福布斯"创新城市"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4日,福布斯“2011中国大陆创新城市排行榜”25强揭晓,我省11个城市榜上有名。

  《福布斯》中文版对2010年全市GDP在436亿元以上的129个大陆城市进行了调查,并参考新申请专利数(人均及总量)、科技三项支出占地方财政支出比例等指标加权计算出城市的创新能力。

  从此次上榜城市区域分布来看,东部地区创新能力显著强于其他区域。长三角区域保持了去年的强劲势头,共有15个城市上榜,11个城市归属我省,分别是:苏州、吴江、无锡、昆山、常熟、张家港、南通、宜兴、太仓、扬州、常州。其中,苏州创新能力指标今年赶超上海,跃居第二位。吴江则为创新能力最强县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