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啤酒淮安项目已到账一千万美元 明年3月投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京10月25日电(记者张展鹏)记者25日从江苏省淮安市台办获悉,总投资1亿美元的台湾啤酒制造基地已到账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预计明年3月底将投产达效。

  江苏台湾啤酒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档啤酒项目位于淮安金湖县经济开发区,是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在大陆设立的第一个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金3434万美元,规划用地28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8.2亿元人民币,利润1.1亿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该生产基地的注册资金已到账1000万美元,5000多平方米的发酵区1#厂房、4000多平方米的糖化厂区4#厂房已经浇筑好垫层,16000多平方米的2#厂房正在开槽,其他的10000多平方米将陆续开工,预计明年3月底投产达效。

  台湾啤酒是台湾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其商标于2009年2月6日在大陆正式公告,并于当年5月7日顺利取得商标授权。由于看中金湖良好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水生态,台湾啤酒将大陆第一个制造基地设立于此,将引进德国最精密的酿造设备和仪器,建立一个现代化的新型观光啤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