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加坡和中国江苏省签署26亿美元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新加坡10月25日电(记者丁其林 陈济朋)新加坡和中国江苏省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双方近30家企业和机构24日签署了17项谅解备忘录及商业协议,涉及投资额26亿美元。

  这是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历届会议上签署合约涉及投资额最高的一次。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和新加坡教育部部长王瑞杰首次以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联合主席的身份主持会议。

  截至去年年底,新加坡在华投资项目超过1.8万个,金额达469亿美元,使新加坡成为十大外来投资地之一。江苏省是新加坡在华的第一大投资地,累计实际投资额占新加坡在华总投资额的三分之一左右。

  今年以来,两地的双边贸易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今年1月至8月,新加坡和江苏的双边贸易额为79.2亿美元,同比增长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