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玛重庆门店被整肃后重新开业(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沃尔玛重庆大渡口一门店在重新开业当天进行了“常规促销”,引来大量当地居民前往购物。 孟幻 摄

沃尔玛重庆门店重新开业后未见“绿色猪肉”。孟幻摄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董开源25日赴渝与媒体见面。 孟幻 摄

  中新网重庆10月25日电 (孟幻)10月25日,在经历了假冒“绿色猪肉”风波后,跨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在重庆的13家门店重新开门营业。

  本月9日,重庆官方宣布沃尔玛涉嫌以次充优售卖“绿色猪肉”,此后该公司在重庆的13家门店陆续停业整顿。此后沃尔玛全球副总裁贝思哲先生专程赴渝与重庆市长黄奇帆会面,就假冒“绿色猪肉”事件致歉。

  沃尔玛方面25日当天还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董开源在见面会上表示,将确保其商场运营全面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