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产业变革逐步深入,行业水平不断提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公司始终将“以先进制造技术为核心,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输送装备龙头企业” 作为战略目标。今后公司仍将以智能输送成套设备为业务核心,综合下游客户生产工艺、物流输送特点、进一步提升设计能力,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产品系列化、多元化,积极积累下游各大应用领域项目经验,并提升施工管理、售后保养维护等综合实力,项目规模向大型化、成套化方向靠拢,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智能输送是传统制造技术向先进制造技术转变过程中出现的先进制造模式,为传统的工业生产及仓储物流等相关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产业变革,这种变革代表着科技进步的发展方向,具有逐步深入和可持续性,为本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历史性的机遇。

  近几年来,随着输送技术的不断进步,在物料输送过程中运用智能输送方式来优化生产工艺、缩短制造时间、提高劳动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以满足各行业的应用需求。同时,下游行业对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智能化、柔性化、成套化要求日益提高,推动了智能输送装备行业整体水平提升。智能输送技术的发展与现代科学技术、整体工业水平息息相关,特别是与信息学科、机械工程学科的发展紧密相连。现代科学技术前沿具有明显的时域、领域和动态特性,而智能输送技术发展的总趋势是数字化、智能化、精密化、集成化,这种趋势与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趋势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