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改款7系混动谍照 内饰曝光/北京车展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关于宝马7系进行小改款的消息,而宝马7系新改款车型将会新增ActiveHybrid车型,而新改款的宝马7系ActiveHybrid混动版则采用了V8引擎配合电动机系统,预计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会亮相发布。

  改款中的宝马7系算是进行中期改款的车型,新款宝马7系子2009年发布到现在来说,其样式已经被人熟知,也到了改款的时候了,而在进行改款的同时,宝马7系还将增加ActiveHybrid车型,动力系统将采用现款车型上的V8引擎和电动机进行动力输出,总功率可达339千瓦(455马力),最大扭矩输出700牛米。混动版7系将比普通版750i车型节油15%。

  改款宝马7系在外观上做了一些细微的改动,包括全新的LED大灯组,而作为改款的宝马7系或许会采用全新的全LED灯组系统。改款的宝马7系预计会在明年亮相发布,而改款宝马7的竞争对手首先锁定了奔驰S级,而令人惊奇的是,改款宝马7车型似乎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这将成为改款宝马7车型最为引人关注的地方。

  在动力方面,改款宝马7系将由多款动力配置可以搭载,740i车型将会采用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调高到350马力,而更高级别的750i车型将搭载4.4升V8汽油引擎,这款引擎上采用了宝马的双涡管配合双涡轮增压技术,以及高精度缸内直喷技术,其动力输出将达到450马力。

  改款宝马7系预计将会在2012年4月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发布,而全新的宝马ActiveHybrid 7混动车型届时也将同时发布,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