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袁磊:宏观底雏形隐现 股市底等待回撤夯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6日讯 今日早盘受到欧美股市下跌影响,小幅低开。但股指不久便在传媒、资源类板块的带动下迅速拉红。黄金概念股受金价大涨影响,早盘整体表现活跃。对此,分析师袁磊发表博文称,从盘面来看,热点个股依然会保持良好的做多环境。但还需注意,三大技术压力全部将在今日面临考验,基本集中在2430点之间。因此,今日走势尤为重要。袁磊认为大盘底部还比较薄弱,无法支撑起连续的上攻。指数在短期内,必须多经历一次回撤,才能铸就更夯实的底部。

  “短期来看今日是本次反弹关键日,首先是外盘,由于欧债危机的原因,再次有所反复,直接导致了A股市场开盘就蒙上一层阴影,造成了高位恐慌盘的获利回吐。其次,A股自身也由于连续两日的强势上涨,市场将再次面对第一条近期下趋势线,也就是面对上次反弹失败的中期均线即30日均线的压力。该条压力均线与下降趋势线重合,导致大盘在2430区间遭到双重压力,短线在大盘强劲上涨后,很难越过它。”

  “商务部最新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食用农产品价格继续回落。可以预测CPI的将触顶回落,加之汇丰PMI数据触底回升,宏观经济底雏形隐约可见。这些都是A股形成中期大底的基础条件。”文章指出,在操作上,短线投资者,应开始注意短线大盘风险,逢股价冲高逐步减仓为主。中线操作的投资者继续以逢低加仓为主。

  原文地址:

  http://13715305.blog.hexun.com/69599456_a.html

  作者介绍:

  袁磊:华讯财经特约分析师。

   

搜索更多袁磊 回撤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