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波特商网获批建设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10月25日从深圳市波特商业立体网络有限公司获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促进中心已授权波特商网以PT37和17yugo网络平台为基础,建设运营“国家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电子商务子平台”。

  据了解,该项目是国家工信部批准授予的中国首个虚实同步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广大中小企业开辟了一条互助共发展的新道路。

  据了解,PT37智能型电子商务信息化平台、一网金17yugo供应链平台是国内首批以WEB3.0为发展理念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专门针对中小企业而搭建的高度产业集群式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其首创的产业集群生态链垂直循环营销B2B2C2C2B现代电子商务交易新模式,使企业可以随时随地、随心随意地进行企业管理信息化、市场电子商务信息化、虚实同步交易。PT37云平台是专门为中小企业实现电子商务智能化普及应用而建立的电子商务信息化一站式平台。为更好实现网上虚拟经营和网下实体贸易两者的有机结合,波特集团还专门建立了与之配套的全国连锁经营的“波特城”,每个波特城均达到国家级经济园区标准,面积高达500万平方米,并配备“一网金17yugo”国家级供应链全程协同集成服务平台,希望推动中小企业商品全球营销和企业品牌孵化健康成长和可持续发展。

  波特公司负责人陈宗建表示,该项目不仅仅是生产销售特色产品生产商的展示交易平台,也是面向连锁、新闻宣传、企业管理、银行、投融资机构、风险投资商和上市辅导等企业的开放性公共服务对接平台。

  据了解,波特集团这一模式获得了全国各地政府部门和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据介绍,早在今年的9月23日,波特集团与沈阳沈北新区合作开发了“东北亚·波特城”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120亿元,是沈北新区蒲河岛开发区成立以来招商引资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预计三年建成使用,可聚集10万家中小企及服务企业。据悉,波特集团还计划在国内主要经济区域发展“波特城”全国连锁布局,形成连锁化的公共服务平台。

  

热词:

  • 波特城
  • 商网
  • 中小企业信息化
  • 公共服务
  • 服务平台
  • 沈北
  • 服务企业
  • 新闻宣传
  • 互联网应用
  • 企业管理信息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