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穿PRADA的劳恩斯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9年,现代汽车曾与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联手,打造了全球仅限量三台的劳恩斯Prada概念车,随着现代旗下豪华品牌劳恩斯的改款升级,它与Prada的合作也在继续。今年5月,全新劳恩斯Prada量产版正式在韩国限量发售,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这款融合了韩国设计与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元素的豪华将车将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

  物以稀为贵,此次全新的2012款劳恩斯Prada在韩国仅限量销售1200台,另外还有少量配额分给其他市场,包括中东和亚洲地区。由此,在中国销售的劳恩斯Prada车型同样是限量发售。

  现代劳恩斯Prada特别版,拥有三种特别颜色涂装,分别是Nero黑、Baltico蓝以及Moro棕,漆面采用三层涂层技术,并包含了立体珍珠金元素。进气格栅、车标、车门把手均为暗色镀铬处理,与Prada包包上的铭牌效果完全相同。另外,劳恩斯身上的19英寸合金轮圈以及外置天线,均出自Prada的设计师之手。车内仪表板和所有装潢,则全部采用了Prada的标志性材料-saffiano皮革-手工打造,包含了奢华和复杂的手工工艺。

  当然另外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现代劳恩斯的5.0 GDI-V8明星引擎,这款发动机自2009年起连续三年获得了世界十佳发动机的殊荣,最大功率316千瓦(430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让用户在享受豪华之余,也能体验澎湃的动力。

  或许在两年前看来,劳恩斯与Prada的结合多多少少有一些生硬,不过短短两年的时间,抛开个人感情不说,现代公司的国际地位的确不可同日而语,相信它与这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奢侈品牌,也能擦出精彩的火花。

  相关介绍:

  1913年,Prada在意大利米兰的市中心创办了首家精品店,创始人Mario·Prada(马里奥·普拉达)所设计的时尚而品质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质配件及化妆箱等系列产品,得到了来自皇室和上流社会的宠爱和追捧。今天,这家仍然备受青睐的精品店依然在意大利上层社会拥有极高的声誉与名望,Prada产品所体现的价值一直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热词:

  • PRADA
  • 劳恩斯
  • 广州车展
  • Moro
  • 正式发布
  • Nero
  • 峰值扭矩
  • 奢侈品牌
  • 2009年
  • 发动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