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FT-86图片提前曝光 东京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0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款丰田FT-86跑车的首批图片,这些图片向我们极好地暗示了新款FT-86最终的量产版样式。这些曝光的图片展示出的是这款新的后轮驱动跑车的宣传册图片。

丰田FT-86

  丰田拒绝证实这些图片的真实性,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些图片是真的。在外观上,丰田FT-86量产车将会略微不同于大家在这里看到的经过改进的车型,主要的改动将集中在略微柔和的合金轮毂和保险杠的设计。该车的外观设计也忠实于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FT-86 II概念车。

  这些图片还第一次让我们看到了FT-86的座舱设计,其内饰设计符合丰田对这款跑车的宣传,采用了真正的“back-to-basics(回到基础)”设计。

丰田FT-86内饰细节

  黑色和红色的驾驶座舱内装备了以布料装饰的富有造型感的运动座椅和一个短摆度的6速手动变速箱变速杆。此外还有一个“ESP”关闭按钮和一个似乎是Push-to-start的按钮。

  该车的仪表丛在白色的转速计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转速限制在大约7500 rpm左右。速度被记录在左手边的速度计上,另外还有一个安装在中央的数字显示器。不过,宣传册中目前并没有包含任何技术方面的细节信息。

  为狂热的驾车者推出,设计灵感源于在20世纪80年代时发布的后轮驱动Corolla AE86,这款FT-86跑车将配备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在200马力左右的斯巴鲁水平对卧四缸发动机、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个防滑差速器。

  丰田FT-86的最终量产版将会在下月的东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夏在英国上市销售。丰田承诺FT-86跑车的整备质量将会在1100公斤左右,比大众尚酷轻了大约200公斤。丰田FT-86的售价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是应该会在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0.5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热词:

  • 丰田
  • 图片
  • 首发
  • Push-to-start
  • 东京车展
  • 转速计
  • 合金轮毂
  • 手动变速箱
  • 跑车
  • 变速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