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调整一步到位 延续逼空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预测回顾:在看好后市的前提下,回调就是买股的时机,因此,选好个股,逢快速下跌分批买入,而选股则继续选择文化传媒、环保、物流等概念股,并向电子信息扩散。

  周三走势回放:沪市大盘在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下,大幅低开33点于2437点,经过一个多小时震荡下行,最低为2433点,而后在金融拉抬下,指数回升,之后创业板及中小板股票大幅上涨,尤其是笔者前期反复指出的,文化传媒将向电子信息扩散。周三三网融合及电子信息、软件等科技股全面启动,带动了大盘一路高歌,最高为2505点,收盘为2504点,上涨1.39%,成交量放大到1021亿,日K线为低开高走的大阳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1065家,下跌有191家,其中涨停45家,无跌停。大盘在美股暴跌刺激下,一步调整到靠近10日线的位置,午后在两大利好:“四大行信贷解冻”和“公开市场回笼量骤减”刺激下,热点发散到环保、三网、软件,形成赚钱效应,后市将进入稳健的进二退一的上涨状态中。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上行,市场线继续上行,力度线小幅上行,提示有些背离;预测线继续上行,进入高值区域,提示大盘近期还有震荡的可能;周四五步压力点为2524,支撑点为2478;安乐线之短线继续上行,快线继续上行,慢线继续下行,回复线继续上行,双雄线继续处于多头口中,其充电线上行,放电线上行,与股指大幅上涨匹配性弱;五步价量线继续上行,持股线持续上行,其红柱继续伸长;操盘四线继续下行,其中线下压到2586,波段HK继续上行收红,表明波段行情继续,波段操作者可继续大胆持有股票;长态线绿柱继续缩短,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上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上;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波段行情继续,年底吃饭行情在继续进行中,后市只要有回落依旧是坚决买入的时机。

  周四走势预测:由于周三外力作用下回抽巩固一步到位,比预期的回打力度大、时间短,因此,后市大盘出现逼空走势的可能性大,期间的回落将是更短暂的,预计周四大盘高开后稍做回落后将进入震荡上行中,收盘继续为上涨K线。

  周四操作策略:继续从题材股中选股,大盘逐步进入到以文化传媒为领头羊,其他电子信息、新兴产业为主力军的上涨时期,因此,积极以两成资金介入领头养、以六成资金介入主力军的投资队伍中,留两成资金作为滚动操作的机动性后援。

  调整一步到位 延续逼空走势

热词:

  • 逼空
  • 波段行情
  • 后市大盘
  • HK
  • 走势预测
  • 市上涨
  • 文化传媒
  • 沪市大盘
  • 选股
  • 电子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