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一手楼价持续走低 楼市陷入深层观望期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调控仍从紧的政策预期下,深圳楼市继续走跌,上周(10.31—11.6)深圳一二手房成交量都继续下跌,深圳房价正进入全面调整通道。业内人士分析,在紧张的调控背景下,楼市陷入深层观望期,近期入市的新楼盘开盘销售率普遍不高,推盘的频率相对减小,后市将延续这种低迷气氛,成交价格继续受大势影响将有较大幅度的调整,降价已成基本态势;二手房的放盘量减少,业主普遍出售意愿不强,后市将在多方博弈中,价格继续下跌。

  新房成交量价齐落

  根据深规划国土委的成交数据显示,上周深圳新房成交套数为515套,环比下降了14.75%,成交面积为4.39万㎡。从各区看,宝安成交217套,环比上升了45.64%。其它各区的成交量都有下降:罗湖成交2套,环比下降了60.00%;南山成交84套,环比下降了40.43%;龙岗成交145套,环比下降了29.27%;盐田成交49套,环比下降了19.67%。上周深圳新盘入市数目不多,10月30日开盘的招商果岭促使宝安区的成交量有所提升。

  新房成交价格方面,上周深圳新房成交均价为19904.77元/平方米,环比下跌了9.62%。其中罗湖、南山、龙岗的成交均价上涨:罗湖上涨了5.48%,南山上涨了2.38%,龙岗上涨了10.36%;福田、宝安、盐田的成交均价则下跌:福田下跌了2.96%,宝安下跌了12.95%,盐田下跌了2.88%。

  二手房成交量跌9.43%

  而在二手房方面,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显示,上周深圳二手房成交730套,环比下跌9.43%,成交面积为7.85万㎡。从各区看,仅宝安的成交量上升:宝安成交164套,环比上升了29.13%。其它各区的成交量都下降:罗湖成交140套,环比下降了17.65%;福田成交136套,环比下降了3.55%;南山成交91套,环比下降了9.90%;龙岗成交189套,环比下降了22.54%;盐田成交10套,环比下降了56.52%。

  成交价格方面,上周深圳二手房成交均价为1994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8.74%。从各区看,盐田本周未有成交的价格数据;罗湖、福田、南山的成交均价上涨:罗湖上涨了11.01%,福田上涨了29.62%,南山上涨了46.88%;龙岗、宝安的成交均价则下跌:龙岗下跌了3.01%,宝安下跌了26.00%。 (记者 曲广宁)

热词:

  • 深圳二手房
  • 一手楼价
  • 环比
  • 楼市
  • 房成交量
  • 成交面积
  • 均价
  • 中原地产
  • 新房
  • 果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