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健力宝:公益事业需常年坚持(组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金融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健力宝:公益事业需常年坚持

  10月底,在珠海李宁体操学校举办的健力宝爱·动起来阳光体育爱心大行动捐赠仪式暨国家体操队战略合作启动发布会上,健力宝宣布活动取得了完美成功,不仅在全国普及了健康运动理念,其对体育欠发达地区孩子的捐助已经开始,并将尽快陆续到位。

  今年席卷全国的健力宝“爱·动起来”活动成功引起了社会对体育欠发达地区孩子运动问题的关注,而健力宝承诺,将全面铺开阳光乐园的建设,为体育欠发展地区的孩子实现运动梦想"让这些孩子在最需要锻炼的时候也有条件进行体育锻炼,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

  在许多体育欠发展地区的希望小学,能有一个足球,能打羽毛球,甚至是一个毽子都只是孩子们奢侈梦想,体育设施严重缺乏,根本无法开展体育活动。导致孩子们对运动兴趣减弱,加上本身的经济条件有限,营养补充不足,如果连运动的机会都没有,那么这些孩子成年后身体将远低于正常水平,这是关于国家未来的大事情。此次健力宝爱心大行动的关注重点正在于此,由健力宝联合阳光体育主办,历经七大城市路演推广,通过五大极地挑战活动,引发社会关注,健力宝将建立阳光体育公益基金,为希望小学建立专业的运动场所,让他们享有运动的机会。

  健力宝的这项爱心获得孩子们的空前欢迎。手拿着在极地体验之旅用自己稚嫩的双手描述出的运动乐园梦想画卷的小朋友们,纷纷展露出如阳光般的灿烂笑容,向健力宝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健力宝对记者强调,慈善和公益一直是健力宝回报社会的方式,而且做公益一定要常年坚持,持续关注,才能发现社会最需要关注的地方,持续投入,才能达到公益的效果。据记者了解,仅在1996年健力宝就一次性捐赠希望工程1000万人民币,让无数小孩重获学习的机会。健力宝投入在慈善事业方面的资金、物资累计达4亿元人民币。而此次健力宝爱心大行动,有效推动经济欠发达地区体育运动的发展,还传播了"开展体育运动,保持阳光心态"的理念,引发了全社会对体育欠发展地区青少年体育锻炼问题的关注。

热词:

  • 健力宝
  • 公益基金
  • 体育锻炼
  • 阳光心态
  • 营养补充
  • 运动理念
  • 足球
  • 1996年
  • 运动兴趣
  • 体操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