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压力位前主动回撤 利于行情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欧美股指大跌拖累下,两市股指大幅低开低开,沪指连续跌破5、10日线,一度跌破60日线2479点,尾盘勉强收于60日线 上。沪市量能较昨日放大14%左右。盘面上,两市仅医疗器械、环保板块飘红,其余全线飘绿,其中传媒娱乐、水泥、保险、有色、黄金、券商、地产、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盘暴跌并未影响创业板股指创出新高,创业板逆势走强,半数以上个股上涨,中青宝、朗源股份等5只股涨停,成为周四 市场为数不多亮点之一,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大涨逾2%,至收盘微涨4.15点报895.27点;济南钢铁、莱钢股份重组获证监会 通过,两只股全日涨停,带动钢铁股逆势走高,重庆钢铁、韶钢松山等交替领涨;中国平安大跌逾4%,拖累保险股纷纷走低 ,其中中国人寿跌近3%,中国太保跌2.5%,保险板块大幅拖累股指。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10月份主要经济数据,数据显示通胀压力进一步减轻,与市场预期基本一致。同期PPI上涨5%,低于市 场预期。判断短期通胀压力正在减轻,未来通胀形势将继续改善。宏观政策重点已由抑制通胀过快上涨转为防止通胀水平在 下行过程中出现反弹,在此政策引导下,短期经济增长将平稳放缓,中央对保持稳健的经济增长也将予以更多的关注。

  技术压力位前指数主动回撤有利于行情延续,操作上继续持股或低吸新兴产业股为主。从近期管理层的讲话来看,房地产调控之路任重而道远,调控政策不可能出现转变,这必定会对经济增长形成负面影响。因此,管理层出于宏观经济的平稳运行,将经济增长的动力寄托在中小企业的繁荣至上,于是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暖风频吹,信贷资金开始向中小企业倾斜。

  国务院提出,到2015年,初步建立起网络完善、技术先进、分拣处理良好、管理规范的现代废旧商品回收体系,各主要品种 废旧商品回收率达70%。逐步培育形成一批组织规模大、经济效益好、研发能力强、技术装备先进的大型企业。未来还将编 制“十二五”废旧商品回收体系建设规划。废旧回收的扶持政策将逐步推出,相关公司极有潜力,值得关注。

热词:

  • 回撤
  • 行情
  • 经济增长
  • 创业板
  • 市股指
  • 涨停
  • 板块
  • 沪指
  • 保险股
  • 回收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