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拿什么去竞争? 起亚全新旗舰K9内饰谍照首曝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中国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很多人都不可思议韩国那么一个小而历史也不是很长久的国家居然能造出让全世界人都知道的汽车,我也想不通,但的的确确,近年来韩国汽车在咱中国也是越来越受欢迎,尽管还有很大一部分人不喜欢韩系车,但他们再赞中国却已然打得火热,起亚就是其中之一。而起亚的全新旗舰车型起亚K9早在几个月前我们就曝光了其谍照,但时过境迁的今日,我们获得了这款起亚K9的内饰谍照,这也是其内饰的第一次曝光。

  其实自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加盟起亚之前,起亚的车给咱中国人的印象就是:出租车。而现在虎啸式的家族式新设计已经让全球非常多的人记住了这个来自小小的韩国的起亚汽车,而今年在咱中国上市的起亚K5和起亚K2也是火到不行。此次曝光的起亚K9也将会替代欧菲莱斯成为起亚新旗舰车型,当然虎啸式前脸当然不能少。

  而从此次首次曝光的内饰来看,起亚K9方向盘上与欧菲莱斯相同的LOGO旧足以证明这家伙是旗舰车型的特殊身份,而车内的中控台、方向盘以及车门内饰板多处都采用了豪华有质感的桃木装饰。而让人有点纳闷的是,座椅的调节按钮居然安在了车门的内饰板上,虽然操作起来会方便一点,但这的的确确是个另类的设计,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呢?

  而至于动力方面,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这款起亚K9有几种选择,分别是最大可输出338马力功率的3.8L的V6发动机,390马力的4.6L的V8发动机,以及最强大的最大可输出435马力功率的5.0L的V8发动机。而与这三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将会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可能大伙对这款起亚K9并不是很了解,更别谈熟悉了,而这也恰恰是起亚竞争力不足的最大表现,一旦这辆车进入国内,其竞争对手无疑要锁定为宝马、奔驰和奥迪等高端豪华车品牌,而这其中孰强孰弱我想已经非常清晰明了了,也就是说如果起亚K9想要一个好的销售表现,提升品牌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与价值是起亚目前最该做的。更多有关这款起亚K9的消息,敬请关注汽车中国的相关报道。

热词:

  • 旗舰车型
  • 起亚汽车
  • 竞争对手
  • 发动机
  • 方向盘
  • 的的确确
  • 虎啸式
  • 车门内饰
  • 韩系车
  • 韩国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