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人寿趸缴"如意两全万能险"上市 全额入账加快增值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 目前,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日渐增大。在此背景下,阳光人寿新近推出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产品,从资金安全、稳健收益、高倍保障、年金转换等方面入手,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优势的投资选择。

  据了解,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是阳光人寿银保渠道针对广大普通投资者推出一款投资稳健、支取灵活的理财产品。在当下通货膨胀的经济波动时期,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所具有的稳定性、规划性和保障性,是其它金融产品不可替代的。

  首先,全额入账,增值更快。与市场上以往的万能险不同,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不扣任何初始费用和保单管理费,客户所投保资金全部进入投资账户,让财富增长更快。

  其次,保证利率,风险无忧。面对现阶段投资环境复杂化的情况,资金安全成了投资者考虑的第一要素,该产品的结算利率不低于最低保证利率(现阶段结算年利率为4.4%,最低保证年利率为1.75%),避免了资金损失。

  此外,阳光保险采取稳健的投资策略,根据对利率及证券的判断,调整资产在不同投资工具的比例,追求账户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账户每日计息,月度公布,财富累积增长。据了解,阳光保险投资收益连续四年远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并通过了中国保监会“信用风险管理能力”备案,成为惟一一家同时具有股票直接投资资格和无担保债券投资资格的非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保险机构,有效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增值。

  再次,高倍保障,关爱人生。除了账户的理财功能外,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还为客户提供了人身保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可获得2倍个人账户价值的意外身故保险金;因其他原因身故,可获得105%的个人账户价值的其他身故保险金。

  此外,转换年金安享晚年。持有保单满10年,可以选择转换为年金产品,通过分阶段领取关爱年金,有效的规划财富,并带来切实利益和体验,安享晚年生活。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具有灵活支取、“免费退保”功能,前两个保单年度内,退保按个人账户价值的7%、5%收取退保费,从第三个保单年度起,不收任何退保费用。

  投保案例:

  李女士,35岁,为自己投保了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一次性缴费10万元,保险期间为至70周岁。在此期间,李女士的10万元保费全部进入投资账户,并按月计息,至70岁期满,按照收益演示的中档水平计算,李女士将获得39.4609万元的期满保险金。此外,李女士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人生规划,在持保单满10年后,转换成年金产品,分阶段领取,用于养老金的补充。如李女士在此期间急需用钱,也可以申请领取账户资金,如申请时间是持保单的第三年后,将不收任何费用。 (杨宇琪)

热词:

  • 两全保险
  • 阳光
  • 理财产品
  • 万能险
  • 账户资产
  • 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 人寿
  • 万能型
  • 投资账户
  • 增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