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区形势持续悲观 恒指震荡下行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英国央行上一交易日公布第三季通胀,表示欧洲经济前景已恶化,并将2011年和2012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1%,相较之前改行预估的英国经济2011年增长1.4%、2012年增长2.0%的数据大幅度缩水。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上一交易日发布警告,表示如果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不能及时得到解决,美国银行业的信用前景将会恶化,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仍在威胁美国银行业。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90.57点,收于11,905.59点,跌幅为1.5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6.59点,收于2,639.61点,跌幅为1.73%。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8960.90点,跌幅2.00%。

  港市当前的低位波动区间于最近一两个月已经确立,以恒指为标志,前期低点16170点至最近的高点20272点即为宽幅波动区间,市场在该区间再次产生诸如之前的暴跌可能性较小,而毫无疑问的一点是当前若展开反转上扬行情较为困难,因之前几个交易日恒指已经对20000点上方压力进行试探,未果,随后的回调已经使得短日K线高位形成M头压力,目前该压力位难以修复,恒指未来仍会以震荡下行试探支撑为主,投资者在操作上需严控仓位,尤其是止损线应严格设立并执行,以避免可能的大幅度亏损。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庄股弘海有限公司(HK0065)最近几个交易日逆市上扬,且量能有所温和放大,形态演绎自然,多日均线挑头向上,料能形成突破上涨趋势,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0.80—0.85元中轴即0.825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0.75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1.00元。

  注意到创维数码(HK0751)最近交易日高位呈现整固格局,虽然尚无明确迹象显示该股有继续向上突破的趋势,但之前反复的下探4.00附近支撑,已显示有效,在港市整体格局偏弱情形下,投资者可趁其可能的回调轻仓介入,该股之前巩固横盘为下周为4.15元附近,而支撑位于4.00附近,投资者可于该区间买入,推荐买入价位4.10元,日K收盘价破位3.98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4.44元。

热词:

  • 欧元区
  • 交易日
  • 震荡
  • 投资者可
  • 止损
  • 该股
  • 仓位
  • K线
  • 波动区间
  • 收盘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