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指数窄幅震荡 市场短期修整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大盘呈现了单边式的大幅下挫,在市场疲态的状态下,打出如此的阴线,基本上对市场多头是致命一击。今天大盘惯性弱势窄幅震荡,围绕60日均线展开拉锯。从前期反弹上看,市场进行了第一个任务就是低位承接资金,完成了对市场空头极限杀跌筹码的充分换手,极大提高了盘中筹码的稳定性。从上周市场的缩量调整走势,基本上可以确认在当前区域空头集团瓦解,市场预期形成了明显的改观,这是前期这波反弹带来的积极因素。从市场多头来讲,之所以在大跌过程中束手就擒,只是因为给力的能量消耗完了。后期需要新的预期来带动市场新的多头集结,短期看,市场需要一定的修复,缓和市场短期情绪。目前操作上,等待观望,以观察市场新的操作机会的出现。

  今天盘面观察,大盘中位震荡,个股表现涨跌互现,人气短时处于低落态势,交投积极性不够踊跃,情绪受到昨天市场打击后,短期明显处于谨慎观望状态。涨幅榜上,表现靠前的个股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电子元件,化工,机械,农业,医药等相关板块。今天强势股主要围绕小盘以及创业板个股展开局部的活跃,资金的表现力度不大,盘中涨停个股较少,其中,有关磁材等新材料个股走势相对积极,消息面明确国际板推出没有时间表,但国际板概念股走势另类强势,这充分表明了,在市场所有题材概念股炒作进入尾声之际,独特概念题材个股迎来表现的机会,包括盘中ST个股的集中涨停。在市场人气青黄不接的阶段,热点挖掘的层面,有点“剑走偏锋”的风格。今天跌幅榜上,依然是电子信息股,地产股,有色金属股,以及部分消费类个股等下跌较为集中,整体看,个股下跌幅度不大,表明做空的力量不强。继昨天资金出逃明显外,今天资金流向观察,资金流入靠前的板块主要是医药板块,银行板块,仪器仪表板块,酿酒板块等。今天权重股上,表现明显分化,其中金融股,煤炭股,石油能源股等呈现上涨,而有色金属,建材,交通运输,地产,汽车,钢铁等表现疲态,盘中多空运行势均力敌,大盘受此影响呈现窄幅震荡态势。

  

热词:

  • 震荡
  • 市场多头
  • 市场人气
  • 大盘惯性
  • 个股表现
  • 银行板块
  • 个股下跌
  • 市场预期
  • 指数
  • 权重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