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人平价展销会上淘便宜(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时尚购物节吸引大批市民前往选购。丁庆林 摄

  目前,物价上涨已经是不容回避的问题。如何既保证生活水平不下降,又能省下钞票,不少深圳人找到了新窍门:逛展销会、买平价超市菜。为期12天的“2011时尚深圳购物节”日前在深圳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于商品质优价平,吸引了大批市民血拼,燃起了冬季消费的一把火。记者了解到,接近年底,一系列展销会将粉墨登场,让市民有了淘便宜的好去处。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深圳体育馆的“2011时尚深圳购物节”现场,虽不是周末,展场内却熙熙攘攘,过道处需侧身才能通过,食品展区更是香味飘散,让人垂涎欲滴。此次展会展销面积约1万平方米,包括品牌服装、绿色食品、家居用品、羊绒皮草等四大类,500余厂家推出数万种商品。西域的牦牛肉干、大连的海产品;杭州的丝绸、内蒙古的羊绒衣;意大利的费列罗巧克力、美国的乐家杏仁糖……平时吃的、用的在这里几乎都可以买到。另外,全场商品全部以出厂价直销,加之租金便宜,购物节的商品价格普遍比商场低二至三成,有的甚至低一半左右。

  家住南山的陈阿姨手里提满了大包小包,“就知道每年年底在体育馆都有展销会,商品款式多,又便宜,最近一直留意广告,这不,展销会一开幕我就来了,把要买的东西都攒一起买了。”穿着时尚的吕小姐手里提好多袋衣服,“我平时多在网上买衣服,没想到这儿的衣服和网上的价格差不多,有的甚至比网购还便宜,还可以现场试穿。我一下子就买了四五件。”

  展会现场,家庭主妇陈女士的一席话说出了不少人的心声,“过日子就要精打细算,最近我每天到政府惠民工程平价超市的流动车买菜、买肉;要买家里用的和衣服、床上用品等,就等到展销会,这样会省下不少钱呢。”

  据了解,到了年底,多个以厂价直销为卖点的展销会将陆续登场,不等“深圳时尚购物节”落幕,“快乐新年购物节”也将在会展中心开幕;接下来的“年博会”、“生活品质博览会”等一系列展销会将陆续登场,可以让市民一次买个够了。

热词:

  • 展销会
  • 购物节
  • 平价超市
  • 时尚购物
  • 绿色食品
  • 网购
  • 绒衣
  • 费列罗
  • 皮草
  • 全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