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奢雅浑然天成 巅峰触手可及 全新帕萨特V6尊荣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18日,上海大众汽车的巅峰之作全新帕萨特V6旗舰车型在南海明珠三亚正式上市,雍容尊贵的王者风范奏响了全新帕萨特华丽最强音。此次推出全新帕萨特V6旗舰版和全新帕萨特V6旗舰尊享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08万和32.28万,为中高级车市高端消费者呈现出全新选择。

  展开历史的全景画面,PASSAT跨越四十载的品牌血统一脉相承。1973年,第一款PASSAT车型便以创新突破的风范征服了世界,秉持诚实、坚定而又执着的“季风”之名,开启了不惧革新、锐意进取的品牌传奇。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最重要的中高级汽车品牌,如今PASSAT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500万辆,镌刻下大气内敛、精致典雅、性能卓越、操控凌厉、安全可靠的品牌精髓。

  不断挑战自我、勇于突破,才能成就王者之名。2011年4月,历经四年锤炼的全新帕萨特震撼上市,初步入市的1.8TSI、2.0TSI销售成绩斐然;9月再推全新帕萨特1.4TSI,又以卓越的性价比广受赞誉;此番上市的V6,作为全新帕萨特的臻品巨作,注定是对PASSAT品牌又一次的华丽升级。

  全新帕萨特V6集传统东方美学与精湛德国工艺而生,尽显典尚之美。钢筋铁骨的身躯遵循严谨比例而成,代表着西方现代工业设计的底蕴;其间优雅流畅的线条与光影交错的质感,也契合了东方古典文化所崇尚的阴阳平衡理念。横拉式镀铬格栅与车尾均镶嵌了精致的“V6”徽标,彰显出全新帕萨特V6的尊贵身份,亦承载起驾驭者信步纵横的精英气度与勇攀高峰的稳健人生。透过车尾的镀铬双排气尾管,全新帕萨特内在的激扬之能已经呼之欲出。

  全新帕萨特V6搭载的3.0升V型6缸FSI发动机,由大众汽车集团德国狼堡总部全新研发,动力挥洒自如。分层喷射技术与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应用,精准控制着燃油喷射与配气过程,充分激发燃油能量。搭配曲轴调节系统,保证发动机负荷增大时,迅速提升扭矩和动力表现,而在低负荷下,有效降低排放和油耗。此外全新帕萨特V6发动机还采用了机油冷却过滤模块化、油箱低压供油系统、多孔高压燃油喷嘴、气缸电感式爆震调节等领先技术,其额定功率达到184KW/6400rpm,最大扭矩达到310Nm/3500 rpm。与之搭配的增强型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使得动力输出无比平滑顺畅,带来强劲澎湃而行云流水般的动感体验,同时也实现了傲视同级的燃油经济性。高效能的稳健节奏成就了成功者精准掌控先机的从容人生,也助全新帕萨特V6笃定胜局。

  卓尔不群的外观与极致激情的动能之间,全新帕萨特V6的内饰也同样精雕细琢。拉开车门,配以 “PASSAT V6”logo雕刻的镀铬迎宾踏板开启了尊贵的驾乘体验;Nappa真皮座椅采用源于1875年的制造工艺,保证细腻优雅的上佳触感;双屏影音娱乐系统和舒适丝绒脚垫的加入,使全新帕萨特的后排领袖尊享系统再次豪华升级,在出行中带来惬意自在的释放与平衡。汽车以人为本,尊荣源于内心,全新帕萨特V6的一点一滴都如度身定制,成就每一段气势非凡的耀世传奇。

  全新帕萨特V6以高瞻远瞩的气度,悍然傲视群雄,将全新帕萨特超越同级的豪华尊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纵览PASSAT品牌,全新帕萨特V6正以跨越世纪的传承尽显尖端造车工艺,以突破自我的成长引领未来,终将再续经典的荣耀。

热词:

  • 帕萨特
  • v6
  • 发动机负荷
  • PASSAT
  • 巅峰
  • 尾管
  • 季风
  • 镀铬
  • 大众汽车集团
  • 车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