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售价37-53万元 华晨宝马国产X3可预订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广州车展如期开幕,宝马集团携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规模空前。在面积惊人的大众展台上,和众多车型中,有值得关注的国产宝马X3车型,这款车型目前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但是大量的预订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国产迫在眉睫将减少消费者的购车等待。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这款华晨宝马X3预订情况。

  全新国产宝马X3预计价格37-53万元、已可预订

  在车展期间,我们以消费者的身份采访了展位上的经销商,销售人员并得知,全新大众夏朗预计价格为37-53万元,现已可预订,订金为3万元,并且将会在明年年初可提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在国内高端中型SUV车型中,奥迪Q5和奔驰GLK都已经陆续国产。进口奥迪Q5价格区间为57.7万到67.8万元,国产奥迪Q5的售价区间在:37万到53万元。所以国产能大幅度降低提车等待和成本。

 

  前脸部分改动明显,除了保留宝马双肾样式进气格栅以外,其他地方都存在很多革新亮点。拱起的长条 状大灯,依稀能看出宝马全新的家族性元素。丢掉了老款那小气的前脸后,全新宝马X3看上去显得很有霸气。新一代X3与上市不久的X1在尺寸上拥有较大测的 差距,两者虽然是同平台的产物,但完全不用担心新X3会走紧凑级的路线。与现款X3相比全新一代X3整体尺寸呈现出很明显的“增肥”感觉,长宽高分别提升了83mm/29mm/40mm,轴距也同时增加了15mm之多。

 

  新一代X3的内饰变化也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延续了宝马人性关怀的内在风格,更加时代感、科技化元素的融入是其改变重点。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豪华舒适,设计也更时尚。变速箱也是全新一代X3的改变重点之一,摒弃了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器,用全新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直接的动力输出。

  宝马全新一代X3将搭载3.0L和3.0T两款发动机,同为直列6缸体设计。3.0L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教最大输出功率下降至177Kw,而最大功率提升至313N.m,加速能力得到提升;3.0T发动机采用N55单涡轮双涡管结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21功率 ,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8N.m,调教更加趋向于越野风格。

  编辑点评:新 X3成功的进化了外形和内饰,豪华感又有了提升,不过最重要的是作为紧凑型城市SUV产品,它的性能很出色,这是宝马产品的精髓,虽然这仅仅体现在公路 上,不过这已经足够完美了。近期,宝马X3购车仍需加价,如果你的腰包够鼓,那么不要犹豫了,这将是会让你着魔的一款座驾。

热词:

  • 华晨宝马
  • GLK
  • 紧凑型城市
  • 国产宝马
  • 宝马集团
  • 预计售价
  • 预计价格
  • 预订
  • 单涡轮
  • 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