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舍得酒成四川大学新闻传播教育30周年庆典指定用酒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祝四川大学新闻传播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哺华育英三十载,桃李芬芳满天下。11月19日,初冬的四川大学校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四川大学新闻传播教育三十周年庆典在川大望江校区隆重举行。舍得酒有幸成为本次庆典唯一指定用酒。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侯雄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四川大学原党委书记饶用虞,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社长刘欣欣,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长久,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副社长刘裕国,成都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编辑、董事长、成都日报总编辑何冰,中国新闻教育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高钢,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曹顺庆等出席了庆典。来自四川省和成都市党政宣传、新闻、出版、广电部门的领导,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暨南大学等著名高校新闻传播相关院系领导及新闻传播学科著名专家学者,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校友代表,四川大学各有关部处、院系领导和文学与新闻学院师生500余人参加了庆典。

  经过30年的发展,川大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均排名全国前列,业已成为整个西部地区新闻传播学科当之无愧的排头兵。不仅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新闻传播优秀人才,而且为我国的和谐发展、繁荣昌盛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长期以来,四川大学与沱牌舍得酒业有着紧密的校企合作,无论在新技术的研发,还是在人才的培养与输送上,都有着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一批批专家学者主动投身到公司的建设中,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员工技能的提升开展培训。不仅如此,四川大学每年都要为公司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沱牌舍得酒业实施人才强企做出了贡献。这次鼎力支持四川大学新闻传播教育三十周年庆典,沱牌舍得酒业责无旁贷。作为“中华第一文化酒”, 舍得酒的品牌文化底蕴深厚,与“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四川大学校训十分契合,作为庆典唯一指定用酒更是相得益彰。

  午宴中,与会领导和嘉宾欢聚一堂,共饮舍得美酒。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支庭荣教授捧起舍得酒仔细端详,笑着说道:“‘智慧人生,品味舍得’,这几个字值得玩味,把人生大智慧囊括其中,意义深涵。”长江学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川大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曹顺庆一边小口抿着舍得酒,一边表示:“我曾经去过沱牌舍得酒业,参观过舍得酒的酿制过程,让我震撼的是,沱牌舍得人的精益求精,为给消费者奉献优质美酒,他们对待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这样处处为消费者健康着想的企业,值得我们尊敬,值得我们支持!”

热词:

  • 舍得酒
  • 新闻传播教育
  • 曹顺庆
  • 新闻学院
  •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 罗中枢
  • 教学名师
  • 新闻办公室
  • 新闻传播学
  • 四川省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