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冰岛拒绝黄怒波买地 黄怒波:第一反应是不可思议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6日 1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公司无间道》报道,刚刚回到国内、还在倒时差的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昨晚其实睡得很早,但是一通急促的手机铃声,还是将他从凌晨四点的深度睡眠中催醒,他翻开手机一看,不得了,数不清媒体的电话、短信,几乎都将它的电话打爆。所有的人都在问他:黄总,听说冰岛拒绝了你的买地计划,是真的吗?

  黄怒波被问得一头雾水,因为他确实是不知道冰岛方面的回应。在他看来,作为投资方,理应第一个接到冰岛方面的回应,但是他却被媒体抢了个先。黄怒波只能告诉各家媒体,目前他还不清楚事实,待他看看相关消息确认之后,再回应大家。

  黄怒波:我还不知道这个情况,我明天天亮会询问在冰岛那边专门的代理,我们希望去问一下他,看看他是通知了我们没有,因为申请是他代表我们递的。

  黄怒波迅速地查阅了网上的新闻,他发现,有国外媒体已近捷足先登。法新社在报道中说,冰岛内务部长乔纳森已经宣布,拒绝中国地产大亨黄怒波购买冰岛北部一大片地,进而进行旅游开发的要求。乔纳森当时使用的言辞显得很坚定,他说,“我们不可能同意这家中国公司购买土地。”

  一直对冰岛买地项目充满乐观的黄怒波,竟然通过这样的方式得知了最后的结果,其心情是不言而喻的。在稍作休整之后,黄怒波接受了经济之声的独家专访。

  记者:黄总早上好,您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个消息的?

  黄怒波:很有意思,因为昨天晚上刚从美国回来倒时差,睡的比较早,早上4点钟醒来的时候一看,好多的媒体记者要采访的信息我才知道。

  记者:提前没有一点点信息透露给您吗?

  黄怒波:是这样,在这之前得到的都是乐观的信息,比如说冰岛在政府的不同的部门都在表态,尤其经济学长专门给内务部长还发备忘录,说看不出来这个投资对冰岛有任何不利的一方,都是非常看好的信息传递过来的。

  记者:所以当您今天凌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您当时的第一反映是什么呢?

  黄怒波:也有思想准备,因为我们做一个投资者,要经常或者投资成功不成功的现象,但是主要是对他这个反映的理由觉得不可思议,我看到的从外电看到,他们的理由是认为看不出中坤公司在那有什么投资的理由,大概是这样。

热词:

  • 黄怒波
  • 冰岛
  • 北欧旅游
  • 买房子
  • 旅游地产
  • 福布斯
  • 中坤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