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学彩妆做代言伊卡露诗 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秀激情盛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炫彩魅力,SHOW出别样真我;学化妆,做代言,伊卡露诗网络代言人虚位以待,等您来挑战!

  由中国植物彩妆第一品牌伊卡露诗主办,中国彩妆行业2011年最大规模网络秀---伊卡露诗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秀正式启动。闪亮之星为女性展现自信和美丽,秀出彩妆完美妆容提供一个“闪亮之星,因你而美”的大舞台。伊卡露诗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秀于11月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闪亮之星彩妆秀主题“学化妆、做代言”,活动启动即获得了万千女性青睐,“彩妆达人”报名参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只需参选者提供真实靓丽的彩妆照,即可参与时尚大奖的抢夺,更可成为伊卡露诗彩妆网络代言人,与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一起成为炫彩美丽的代名词。

  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秀报名地址及评选规则请登录:http://show.icarlus.com/

  这是一个色彩彰显时尚个性的时代,唯有独特的魅力风格才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SHOW出属于你的炫彩风格,无论淡妆还是浓抹,无论性感还是优雅,只要是你自己的,它就是最美的!

  SHOW出属于你的魅力风格,无论你的体形、面貌、肤色如何,只需要让妆容整体协调,抑或在细节的某处体现自我的特色,它就是最真的!

  每一个女人都是独特的,上传你的生活照及妆后照片,发挥自由灵动的创意,绽放自我的炫彩魅力,SHOW出别样真我!

  此外,通过伊卡露诗专业化妆师点评与网络人气评比,每周还有机会赢取彩妆超值大礼包哦!hold不住了吧,赶快参加吧!

  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秀吸纳和总结了前五届彩妆秀的参赛经验,借助知名网络媒体线上线下实施全方位宣传推广,闪亮之星彩妆秀组委会同时聘请享誉国际的资深彩妆大师进行点点评与遴选,整个第六届闪亮之星彩妆秀比赛过程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力争把闪亮之星彩妆秀活动办成彩妆行业的一次盛会,万千女性展示自我个性魅力的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参与,共同美丽。秀出你的美丽、你的性格、你的自信!【活动截止日期:2011年12月31日】

  关于伊卡露诗:伊卡露诗(www.icarlus.com)是中国植物彩妆领导品牌,伊卡露诗植物彩妆品牌由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倾情代言。经过近半个世纪的流行风潮,伊卡露诗为全球女性创造了无数的美丽话题。今天的伊卡露诗,已不仅仅是一个彩妆品牌,更是一种积极、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同样,她也不仅仅只专注于传递美丽,更孜孜不倦地诠释着不同时代的女性精神,鼓励女人在拥有美丽外表的同时,努力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并积极追求生活最本源的意义和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伊卡露诗所有。

热词:

  • 伊卡
  • 闪亮之星
  • 彩妆秀
  • 陈乔恩
  • 学化妆
  • 炫彩
  • SHOW
  • 盛放
  • 秀出
  • 妆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