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证券简讯:胜景山河保荐人资格被撤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11月30日早间国内热门证券新闻有胜景山河保荐人资格被撤销、证监会通报李旭利许春茂“老鼠仓”案件、我国或将暂停有色金属收储政策、“十二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发布、监管层试点并购重组财务顾问通道制、医改“十二五”规划等。

  11月30日早间国内热门证券简讯一览:

  1、证监会通报李旭利许春茂“老鼠仓”案件

  中国证监会昨日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了李旭利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案、许春茂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案、佛塑股份内幕交易案等6个案件的情况。对于海通证券在道明光学招股书的公司名字出错行为,证监会有关负责人昨日下午回应称,已经关注到这一事件。

  2、胜景山河两保荐代表人资格被撤

  中国证监会昨日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了对负责湖南胜景山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有关保荐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及相关责任人员的处罚措施。

  3、我国或将暂停有色金属收储政策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工信部有关部门日前对《有色金属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实施三年来的情况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认为,鉴于有色金属产品价格高企,有色金属产业保增长任务完成状况较好,应暂停有色金属收储。有色金属收储机构甚至可以将收储来的有色金属进行抛售,以平抑目前过度投机的有色金属市场,获利资金可以用于未来收储需要。

  4、“十二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发布

  据科技部消息,科技部于近日发布了《“十二五”生物技术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指出生物技术是当今国际科技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是当今世界高技术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已成为国际竞争的焦点。

  5、监管层试点并购重组财务顾问通道制

  中国证监会上市部有关负责人近日在“2011中国评估论坛”上表示,目前,证监会正在试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通道制,执业质量和诚信水平好的财务顾问上报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项目可以走“绿色通道”,执业质量和诚信一般或不好的则走其他通道。

  6、李克强:制定好医改“十二五”规划

  据中广网11月2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改革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李克强强调,要充分肯定两年多来医改取得的成效,巩固和发展好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正视困难与挑战,研究制定好医改“十二五”规划,把医改持续推向深入。

  7、交通业节能减排专项资金重点投五领域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交通运输节能减排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周晓航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将有122个节能减排项目获得专项资金支持,总补助金额2.5亿元,将优先支持道路基建、港航等五个领域。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规划
  • 胜景
  • 通道制
  • 证监会
  • 十二五
  • 保荐人
  • 医改
  • 老鼠仓
  • 财务顾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