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蓝冰羽绒服新品下乡惠及农村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记者李琴) 随着冬季的来临,蓝冰2011防寒羽绒服率先在业界推出“羽绒新品下乡优惠活动”,成为今冬农村羽绒服销售市场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此次蓝冰面向全国三、四级市场重点推介的防寒羽绒新品,价格集中在单件300元左右。蓝冰总经理刘春煜表示,“三四线市场的羽绒服消费群体集中了中低收入家庭,应该让他们在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价格。这体现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目前,大多数知名品牌的新款冬装已经上架销售,从毛衫到棉服,从保暖套装到羽绒服,各类冬季服装一应俱全。据商家介绍,今年冬装上市时间早,受此影响,今年冬装的全面打折优惠也比较早。但与当前一二线城市刮起的奢靡风截然相反的是,雅鹿控股旗下的蓝冰羽绒服把充满时尚元素的优质系列产品送到了三四线城市,辐射广大乡镇,主要针对25—50岁一般消费水平的消费者,推出了2011年新款全部8.5折销售的优惠活动。从已经上市的渠道商处了解到,像蓝冰BA5002、BA6001等新品款式产品,一经面市,就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据了解,蓝冰引领羽绒服时装化设计趋势,凭借突出的设计优势和品牌综合实力,使蓝冰羽绒服在国内市场,已经形成以华北、中原、东北、江浙等七大区域为市场拓展主干,在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拥有2500家销售渠道,在沈阳、北京、济南、合肥、武汉、成都等地设立17家办事处的销售网络。其产品在消费市场更是具有良好的声誉。2011蓝冰秋冬防寒羽绒服系列产品,依据今年的流行趋势,加上设计师的独特创意,无论是款式、做工,还是原料,层层把关,令每一件羽绒服都物超所值。蓝冰羽绒服是不断追求时尚行业的先行者,“蓝冰”的每一款羽绒服产品通过将传统的经典风格与现代气息相融合,各个系列产品都保持了鲜明的穿着个性,让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职业需要的人,都能选出自己中意的款式。此外,蓝冰还开发了内搭、服饰品和饰品,完善了产品结构,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选择。

  对于这一市场策略,蓝冰总经理刘春煜表示,“谁能更大限度的占领三四线市场,谁就在未来的产品竞争中赢得先机”。而业内人士评价认为,蓝冰产品价格最合适三四线市场,企业也将由此得益。

  蓝冰品牌始创于2000年,隶属雅鹿控股旗下,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之一。蓝冰立足四季服饰,时刻掌握时尚脉搏,依靠强大的设计团队,建立起立体的、多层次的服饰体系,并通过完善的经销网络,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去蓝冰的时尚服饰理念。2010年,蓝冰全面更新品牌核心文化,专注于时尚服饰的创新及研发,通过优良的品质构筑全新的品牌形象。

热词:

  • 蓝冰
  • 羽绒服
  • 新品
  • 农村消费者
  • 消费者提供
  • 四级市场
  • 设计趋势
  • 棉服
  • 渠道商
  • 企业的社会责任
  •    

    搜索更多蓝冰 羽绒服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