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理财妙招:投资储备从一克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市低迷,物价上涨,房价居高不下,对大多数处于中低收入水平而又拥有梦想的人来说,无疑是心中的一大隐痛。电视剧《蜗居》、《裸婚时代》的热播,充分向人们展示了这个时代青春与梦想、爱情与事业、理想与现实交织在一起而又错综复杂的关系。然而,当我们在无限感慨和惆怅叹息的时候,有一些善于理财的人,却在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积蓄着力量。

  随着欧债危机的加深,目前经济形势仍不看好,世界各国纷纷加强黄金储备,防止陷入危机。在这种大形势下,黄金价格持续走高,成为目前最热门的投资方式之一。富豪们纷纷砸重金购买黄金为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类似的新闻屡见报端。但传统的黄金投资,都是购买金条金砖,投入动辄数万,对中低收入水平的普通百姓而言,实在难以承受。

  据热衷于理财投资的软件工程师李先生介绍,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种由瑞金国际推出的名叫“五谷丰登金种子”的小克重实物投资金,最小从一克起,每个月花几百上千元就能存储几克黄金,随着黄金的升值,比投资股市风险小,而又比放在银行收益大,也能和富豪们一样享受投资的收益和乐趣。积累到一定的重量就能实现一个梦想,如12克就是一个苹果手机,20克就是一个LV的包包,100克就是一部微型轿车,500克就是一部中级轿车。“只要播种、就有希望,让梦想看得见。”受他的影响,以前热衷于投资股市和把钱放在银行的同事,也都开始购买这种小克重黄金。

  黄金是国际流通货币,具有灵活变现的特性,可应对各种紧急资金需求,比如小孩上学的教育经费、创业启动资金、买房购车等,选择小克重黄金投资,对中低收入者和普通百姓来说无疑是一种积累财富、提前实现人生理想的绝佳理财方式。据《中国黄金报》资料显示,全国各大金店金行,几乎都在推广小克重黄金投资业务,对该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小克重黄金投资已然成风。全国首家推出该业务的是,市场占有率排在第一位的知名珠宝商瑞金国际,它推出的全球最小实物投资金“五谷丰登金种子”,全国各大金店随处可见。

热词:

  • 克重
  • 理财投资
  • 投资股市
  • 黄金投资
  • LV
  • 理财方式
  • 蜗居
  • 投资方式
  • 金种子
  • 大金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