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药交会第三次来郑州 2000多家药企将齐聚绿城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郑州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市政府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6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是自2006年、2009年之后,全国药品交易会第三次莅临郑州。届时,来自国内的2000多家医药企业将齐聚绿城,共绘行业发展蓝图。

  中国医药领域规模最大的品牌展会

  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到65000平方米,展位数量达3200个。涵盖医药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等医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展区设有:品牌(特装)展示区、化学药展区、中成药展区、OTC药品展区、生物制药展区、健康产品展区、医药软技术展区。

  作为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和评选出的“A级展览会”之一,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领先的医药制剂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是中国医药领域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品牌展会。这是自2006年、2009年之后,全国药品交易会第三次莅临郑州。

  河南知名制药企业悉数亮相

  据了解,品牌(特装)展示区位于展馆的一层展厅,总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接近总展览面积的一半,特装企业数200多家。汇聚了国内知名的制药龙头企业,其中很多是排名百强的综合大型制药集团,包括中国医药集团、哈药集团、太极集团、南药集团、天津医药集团等。

  本次大会落户郑州,河南地区知名的制药企业也悉数亮相展馆一层,包括河南天方、宛西制药、辅仁集团、太龙药业、新四方制药、郑州瑞龙、河南康祺、河南万隆、福森药业、百泉药业、郑州永和、河南新帅克、平光制药集团等。

  普药招商展区作为全国药交会的传统优势展区,内容涵盖化学药、中成药、OTC药、生物制药等。普药招商展区历来是展会人气最旺的展区之一。本次大会,“中药展区”为了突出中成药和民族药的特色,维药的新疆展团和苗药的贵州展团,还有作为中药材重要产地的广西也有组团参展,形成了鲜明的特色。

  论坛将解读医药流通“十二五”规划

  全国药交会上,精彩纷呈的论坛是必不可少的内容。国药励展与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1中国医药商业年度大会”是医药行来的一个年度盛会,更是医药商业领域的盛宴。

  本届年会以“聚焦中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趋势”为主题,拟邀请国家商务部、药监局领导就落实医药流通“十二五”规划作重要政策解读。

  昨日的“2011中药行业年度峰会”上,中药行业的重磅榜单发布。大会还公布了中国中药协会首批行业信用评价结果。我省的宛西制药被评为最高信用的AAA级,获此殊荣的全国医药企业只有7家。

热词:

  • 药交会
  • 康祺
  • 绿城
  •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 展区
  • 全国医药
  • 苗药
  • 中成药
  • 2009年
  • 化学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