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汽马自达田青久:我们需要以新的节奏开始赛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08: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田青久,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

  一汽马自达高层人事地震后,借第9届广州车展之机,新任总经理关根则男、副总经理田青久双双首次公开亮相,并向媒体透露了一汽马自达下阶段新产品导入及新技术应用计划。据悉,2012年马自达6、睿翼、马自达8将分别推出升级版年型车。今后,一汽马自达将启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产品平台,届时也将推出搭载此技术的全新产品。

  对于此次履新,田青久说:“非常感谢山冈显二郎总经理和于洪江副总经理对一汽马自达做出的卓越贡献。中国汽车市场正进入一个稳定、缓慢增长的阶段,跟其他品牌一样,我们需要以新的节奏开始赛跑。”田高度评价了于洪江,他说:“于总是成功的汽车营销专家,他对整个供应链及市场的理解非常独特,特别是马6的市场表现堪为经典。”田青久表示,他们会根据企业的发展战略、市场的竞争态势、消费者的需求特点等多重因素审慎地采取最恰当的营销路线。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势头,旗下现有马自达6、睿翼、马自达8三款量产车型,并以进口形式引进了高性能动感MPV马自达5、中型SUV CX-7及全球最畅销双座敞篷跑车MX-5三款车型。田青久坦言,目前一汽马自达的产品线与对手相比尚显薄弱,因此下阶段继续扩展产品线成为重中之重。

  在广州车展上,一汽马自达还公布了全系车型的质保升级政策。自2011年11月21日起,一汽马自达旗下全系车型的新车保修期升级为“3年或10万公里”,此举实实在在地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让用户的汽车生活更感安心、更放心。据介绍,“服务升级”也将是一汽马自达2012年的主题词之一,一汽马自达将致力于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全面提升顾客满意度,强化“全心管家式服务”的竞争力。

  此外,一汽马自达的新任总经理关根则男用“重任、动力、信心”三个词来表达此次履新的感受。他说,“重任”来自于超越历史成绩的预期,“动力”来自于“Zoom-Zoom”的性格和马自达的品牌承诺,而“信心”则来自于对中国市场的判断和对一汽马自达实力的自信。

热词:

  • 一汽马自达
  • 田青久
  • 马自达6
  • 新产品导入
  • 重任
  • 动力
  • 信心
  • zoom-zoom
  • 产品线
  • 广州车展
  •